close

"其實我不想對你 戀戀不捨 , 但甚麼讓我輾轉反側

不覺我說著說著 天就亮了 我的嘴角嚐到一種苦澀 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張學友 心如刀割>

這幾天 總會下意識的哼著這兩句歌詞

記得有人跟我說 心痛的感覺其實不是痛, 所以甚麼心如刀割實在是很做作

是啊  那一種糾在一起後窒息的悶

而透過淚水的奪眶而出得到一絲的紓解 ( but 在這必須說 哭哭對眼睛實在太傷 , 還有很多書要念的人建議還是先找個甚麼轉移一下注意力)

不過 , 再怎樣還是要面對

在這還是不免要再次對自己說 "幹甚麼直覺那麼準啊 damn"

對照一月份在香港等待轉機時寫給自己的信, 真是有種哭笑不得的窘境

是啊 , 變了心的人還是算太汙名的指控

畢竟對方一開始就只給這麼少呀 (敲頭)

呵...結論是 無法避免的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挑剔就是了(攤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