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 在透過父母的交涉後, 對方打了電話

" 喂,  怎了, 好嗎? "

(os: 你誰啊你)

" 沒啊, 看你好不好"

" 你說呢"

恩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就是開場白,  哈

跟我想的一模一樣

壓力大沒時間睡覺自己的事情都弄不好了 打給我有壓力

你把我當甚麼?

我說了多少次 不要把我的情感看得這麼不堪

沒這種體悟就不要想說要在一起

講一堆甚麼的聽起來都是藉口

最後還說當朋友後還是可以互相關心

現在是怎樣, 有沒有這麼bullshit?

我不是對朋友口氣都很差

我只對真正把我當朋友的人好

不過 當然 我向來是重色輕友的人 所以也別指望太高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不知道詳情是怎樣

但我不覺得我爸有必要騙我

所以結論就是 要嘛就是你or 你媽在說謊

甚麼叫做不知道你跟我在交往? 現在是怎樣

那之前跟我講那些都是屁話?

damn,  這跟上任在那邊給我劈個醜得要死的人有甚麼太大差異

(喂 , 差很多好嗎, 我好多了啊 -->辯解ing)

你要跟最爛的人比我也沒辦法(攤手)

你們家也很奇怪, 每個人講話版本都不一樣

搞得好像彼此都沒甚麼往來

anyway...

我是不想管到底情況是怎樣

就算你現在說沒有甚麼那干我甚麼事

有沒有怎樣自己最清楚

我知道愛情會消逝 , 但你沒必要弄得連之前在一起美好的回憶都顯得廉價

還有, FYI, 下次談感情, 不要因為不知道怎麼說再見就來個避不見面, 太孬了, that's al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